作詞 : 田欣 / 作曲 : 田欣 / 編曲 : G-Wave


在黑暗 曾經伸手碰到你溫柔的臉
我以為 那是給我忘記痛苦的滋味
妳說我很美 像花瓣在飛
撥動到妳內心的潮水


從沒有 聽過妳說愛我 我感到狼狽
無所謂 只怕妳會突然消失在天黑
期待妳 能送我美麗的玫瑰
安撫我心靈裡的憔悴

我們是戀愛的人
我們是相愛的人
妳卻是相愛雙愛傷到我的靈魂
原來妳的世界已經有了愛的人
為什麼還要我的加溫


妳牽著她的靈魂
妳抱著我的淚痕
我以為我是妳唯一最愛的情人
有了她 我們只能到此不再相問
各自尋找所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3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