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

因為幾乎都悶在家裡陪我媽...

完全沒有任何發洩心情的管道..

這星期六!帶我媽去高雄收驚完!我媽有比較好一點!

星期日一早回來!就打鈶朋友...叫朋友陪我去血拼!ㄏㄏ

本來只是想買新鞋鞋!結果卻不小心買了衣服><

第1次5折的衣服我也給他買下去xd

看來我壓抑太久了!哈哈

下面是我自己拍的!拍謝~~人家手短= =拉不遠

CIMG0489.JPG 

上衣....白色的才是新買的!黑色是本來就有的衣服^^

CIMG0495.JPG 

因為我沒開閃光~"~ 所以比較暗一點!實體顏色比較亮!裙子也是新買的!可愛唄!ㄏㄏ

最後附上我的最近大頭照!ㄏㄏ

CIMG0498.JPG 

 

今天上班就是穿這樣ㄏㄏ !穿漂漂,心情就好好!cc

明天看怎樣 在穿我買的另一套囉!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3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