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年過9個多月了!

今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唷!

 

 

 

 

今年結束之前的目標就是!

我希望我可以跟朋友一樣瘦!而且經過了一些事!我發現我通過了減肥的困難點ㄋ!

之前不管我怎麼節食!運動!頑固的脂肪,肥肉就是不肯快走!>< 氣屬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體重有一點一點再減少!哈哈!我想離我的目標愈來愈近囉!哈哈

我每天都有吃早、午餐唷!只是晚餐不吃!

為了克制自己不吃晚餐!所以下班一忙完後!我就會找事情做!或著玩電腦!

這樣就不會想吃東西了ㄏ

而且我也幾乎不吃炸的東西囉!

有人死定了!哈哈!說我一定瘦不了XD! 我離目標還差3公斤而以!哈哈哈!

我曾經的S美人!我來找你了><

等我瘦身成功!對自己更有自信後!就能穿美美的衣服!這樣就會有人喜歡我了!CC

我明年的新希望!就是希望我的MR.right  快出現>< 當然我還是抱持等寧缺勿爛XD

人有夢想而偉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3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