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又瘦半公斤了ㄟ!太爽了!真是怪了ㄟ.......

人家新聞上過勞死,不是都1~2天就中了嗎!?

為啥米我從上星期六開始幾乎不能睡..東西完全吃不下..

還有辦法撐到今天?為什麼啊?

1點半...醫生的藥我搞不董是怎樣?

是我媽太頑強還是藥太輕?

每次到了第2天藥效就又差很多了  昨天讓我可以睡到快4點..

今天卻1點半就不讓我睡了!太好了......

原來我目標45公斤的希望!神仙有聽到ㄟ

真是對我太好了........^^

朋友們!如果那天我不在了.....你們要開心點!千萬不要做人不開心!什麼事都放心裡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3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