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

 

 

 

 

 

感覺我的脾氣真的愈來愈生火了= = 又有很重的無力感!

每天做的這麼累!老媽又愛隨時使性子!好煩!好累.....

好想一睡不起唷= =不想動了ㄟ

有時候受不了!會念個幾句!結果她 k我頭= =

真的很氣ㄟ

又沒辦法跟他計較= =只是氣到哭了!我這麼累到底是為誰?

為什麼不好好聽我的話.......在這樣下去!我應該是先過勞死

大家都知顧著自己!我看...可能那天我倒了   你們才知道吧!ㄏㄏ

這星期過的真是  他x的慢= =

拜託!聽話點...我真的快極限了!誰救我...........

我肚子真的餓ㄟ      但是就是心情差到不想吃東西

你們ㄋ?問過我有吃嗎? 怎不洗碗?人怎沒顧好?

全都是指使的話!有句關心的嗎? 是!我是機器人!我整天在家!還能玩電腦!好輕鬆唷!

對啊!超輕鬆的........

我想如果沒有線上關心 陪我聊天的朋友......我可能早晚也會生病吧

難怪人家說笨蛋不會生病!看來我是笨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3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