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造型ㄋ!剪完心情超級好!

 

 

昨天一領薪水 ,中午吃完午餐!我就馬上衝去剪髮了!

只是一波3折>< 連問了3間不是太貴!就是設計師太忙!中午沒時間幫我剪><

我只好騎著我的ㄆㄆ! 亂找一間!

噹! 請問你們剪髮多少? 300...

那現在有設計師可以幫我剪嗎?

小姐,請問有指定嗎? 沒唷

後來坐定以後!

小姐要剪什麼髮型ㄋ?

我想把旁邊2撮比較長的頭髮剪掉!因為他太捲了!

過了半小時!終於剪完囉!^^

 

CIMG0468.JPG 

昨天剪完回到家後!

 

 CIMG0477.JPG

早上穿好衣服!準備上班時!

有沒有看起來比較舒服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3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