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差差

 

 

 

 

最近家裡一些事= =害我心情差到不行!

希望可以不要來!好累...每年都來1次!

所以每年這時候= =我就一定會去改變我的髮型!才能改變我的心情!

煩ㄟ!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解脫!想通....

人不就生老病死!想在多也是這樣過啊!

快樂也一天!高興也一天!為何不高高興興過一天ㄋ= =

我決定我要高高興興過一天= =!所以我中午要來去把我旁邊2撮雜毛剪掉!XD

本來想燙髮的!但是心情太差了= =沒辦法在等假日!

CIMG0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3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