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終於想通囉!

 

 

 

喜歡別人之前要先喜歡自己!

愛情不分年齡 性別的!(ps.不過我愛的還是男生拉!^^)

原來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就沒辦法真心喜歡自己!

沒辦法喜歡自己!就沒辦法勇敢接受別人!

原來這麼簡單的道理!我今天才想通!ㄏ

謝謝各位給我的見解!^^

還有啊~~~原來!一味的學習是不正確的!

女生還是乾乾淨淨的好!抹太多妝,反而更沒自信!ㄏ原來我是這種人ㄏ

我決定了!我要當一個人人喜歡的"乾淨"女孩! 把眼妝 大濃妝那個都丟掉

我也要開始學習喜歡上自己!

不過前提還是! 我要減肥>"<  老天爺!求求你!讓我在瘦個5公斤就好><

我不貪心!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3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